星期五, 十月 20, 2006

wikipedia解禁的直接影响

wikipedia解禁的直接影响对我而言有点搞笑,那就是我可以直接在amarok中查询歌手的资料了。
呵呵,不过这次解禁有点不彻底,那就是中文页面还不被允许访问。所以,要想拥有自由似乎英语还是要学上那么一点点的。
再说amarok吧,过了这么久我也终于发现,相同类型的软件kde平台的功能就是要比gnome平台的强悍很多,当然我指的是那些面向个人用户的软件。
遗憾的是kde的风格我有点不喜欢,用了头晕晕的,呵呵,笨蛋一般都爱简单,我只能适应简单的gnome了。
可能,这里面还有开发难度的因素,也许qt开发比较简单吧,至少对个人开发者应该更友好些。
linux世界就是有点小复杂,哎
现在对于GPLv3心里有点不安,linus能控制内核不用v3,可是不能控制gnu工具使用啊。
没事这么爱吵架,这群聪明的家伙真是让我这种笨蛋感到不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