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好久没上ubuntu论坛了

好久没上ubuntu论坛了,感觉那里都是些太低级的帖子了,都是求助的。不过好像还没有那个人气大的linux论坛不是这样,呵呵。这些论坛承担了基本的用户指导的责任,有时间我还是上上吧,怎么说我也是可以算是可以吃虫子的鸟了,呵呵。
感觉到有些人都比较冲,有点像我一年前刚刚接触到linux,我倒是因为听信了richard stallman才这样的,而这群小子却是怀着莫名的理由,比如觉得某某不爽,某某就是比某某强,某某又是怎么怎么的,某某下干某某就是比在某某上爽,比较愤青,还有的是以为自己有眼光,认为linux会有钱途。。。。
呵呵,其实linux有没有钱途都无所谓了,像我这种有那么一点点唯心的人自然是比较看重那些虚无飘渺的东西的,自由第一。
突然想起那天发选举证的事情了,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