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想起了那天发选举证

那天有年级大会,一想到江涛不过尔尔,向来无所事事,估计意义不大,于是就懒得去了。没想到是发选举证。
他们回来了向我汇报开会内容,我一想,虽然这选举猫腻多,我也还是去领个选举证吧,再加上武林?叽了几下,我们就去了。靠,108的门居然关了。问了问门卫大叔,”不知道“
这是走过一个中年妇女,后面是一个认识的女同学,她说就是这大妈了。。。
可是这大妈可叼了,“你们怎么不按时间来阿,算了算了”就头也不回上楼了。我一看表,10:21
这下班的时间也还没到吧!哎,又能怎么样呢,告她侵犯选举权?你给我出诉讼费我自然去告了,可是你沉默了,没办法。。。
回来了再听他们一说,什么江涛在会上一再强调一定要有一个女的,一定要有一个党员。
晕,这个党员当然不是指致公党党员,或者民进党党员了,那里候选的就一个共党,女的,这不摆明着要选她么,一群流氓。看来被剥夺选举权的不只是我阿,郁闷。
我喜欢瞎想,我有时就想着,要是我那天去开了会,一听到江涛说出这种强盗语言我就一拍屁股从前门出去,那多酷啊,幸好我没去,还有资格这样假想,呵呵。
一想,那天难道是国际说海盗语言纪念日?9.19?我都不记得了,郁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