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9, 2006

贴图


其实ubuntu默认的桌面就很美观了,简介明快
看来ubuntu的那些家伙都有点艺术眼光,至少采用gnome就是比较明智,就我认为kde非常优秀,但是当我使用的时候却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它功能强大,但过于凌乱,复杂,它的图标和特效更是让我觉得有那么点不适应。
我纯粹从个人欣赏水平出发做这么评论的,也许是我的欣赏水平不高吧,呵呵,个人建议kde要加强美学了

右边那个xfce的也不错,gnome的功能基本都有,只不过没那么全面而已。像我这种注重简洁的用起来也觉得很爽。
唯一的问题是我喜欢挂一个系统监视器,比如gnome的那个,很直观就可以看到内存,交换空间还有cpu,网络的使用情况,xfce默认那个只可以监视cpu,呵呵,看来要google一下看看有没有好一点的了

没有评论: